close

好久沒碰部落格這個東西了,帳號密碼真是想破頭了我

至於為什麼要回來呢...!?是因為想記錄我的歌舞伎團們在【信長之野望】的大小雜事啦

當然不是那個救我救我那款(類似星海爭霸!?抱歉我實在是沒玩過那款遊戲我不太清楚)

是信長之野望"骯賴"啦,話說....我應該算是老老老老老老老老....玩家了(貌似CB吧)

只是一直反反覆覆回歸,大概新章大改版回歸一次吧=口= 所以每次回歸我都像新人ORZ

最當初的當初是喜歡日本神話那種神祉怪談,還有想嘗試當日本古早人!?

(喔對!都是犬夜叉害的啦!!!!哈哈哈)

想當然而~~鏘鏘!!!沒錯,第一支角色就是巫女啦~(話說以前修書好辛苦呢)

之後也是斷斷續續的玩,雖然沒體驗到很多,但還是有挺令人回味的部分

 

【飛龍之章--->破天之章--->爭霸之章】

發財 !?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,這個集團名稱是我在斷斷續續中間最有印象的。

我還開玩笑的跟那個(數學系!?)的大哥說,我應該創個叫『發福』的集團XD

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那時候去打高千穗,原本要補進幫補的,結果天殺的我這個小白痴,跑去點了那支大蛇單挑了,真是雷死人不償命,不過最後幸運的開到好石頭

現在想想,原來那個就是親友團阿:) 

雖然我只跟那個貌似數學系的大哥比較熟,抱歉我忘記你ID了

 

【新星之章--->鳳凰之章】

咿噠政宗(是這個ID嗎!?我怎麼都這麼不確定X'D) 謝謝你在那段我回歸的時候,陪我聊天打怪殺時間,現在還是會想起你:)。

月月<---(是暱稱,因為還在遊戲中,我就不報你ID了XD) 謝謝你教了我很多事,一直到現在還是:),還告訴我我最喜歡的朝倉國輝竟然是綠色!!!!(色偏無解)

最後是....越前的第一大一門,很謝謝裡面的大大們,定時開團讓我吸石頭:)。

 

【天下夢幻之章】

一開始其實不知道要幹嘛,但突然有了這個IDEA!   

我要成立一個隸屬朝倉的歌舞伎團周遊列國~~~~

成員都想好了----->陣、能、演、古、雅、典,然後再雇用一個傭兵---->兵,上路

 

故事開始啦

觀眾們請準備好你的雙眼雙耳來感受【】帶來的表演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li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