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哀....心情好複雜阿

1.bmp

我想朝倉到現在小人當道的這地步,也算是滅了吧

2.bmp

之後的朝倉將何去何從,我也懶的管了

3.bmp

乾脆眼不見為淨吧

4.bmp

向主公致敬去

5.bmp

與導師道別去

6.bmp

去怪罪一下這傢伙,讓外來生物姦淫擄掠

7.bmp

哀哀哀~你砍砍我都瘦了

8.bmp

哀~(((請不要注意雙下巴謝謝

9.bmp

我想這次又會是長期的浮雲吧

10.bmp

謝謝這次【X樂X】頻道的各位帶給我的歡樂與教導

11.bmp

最後的總結

數值的確是不太好阿

三650,有機會達成嗎 

哀哀,本來對那個一門沒什麼好惡

甚至還覺得一門名子挺好聽的

現在他自己把名聲搞臭了

還硬要拖著朝倉陪葬

弄得我也沒心情玩了

不想想之前誰滅了朝倉

還興高采烈的跑去跟人家同盟

你們這些外來物種的想法我真心搞不懂阿

不知道該叫他們哪裡人

本願人嗎?朝倉人嗎?

其實挺同情他們這種流浪民族的

但看到現在這種情形

哀,流浪去吧,浮雲去吧

祝福你們玩得愉快。

BTW 月月,抱歉這次都沒跟你玩到,實在太多事情煩心了

或許以後還有機會吧,珍重: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li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